施工单位审计承诺书(最新版)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

施工单位审计承诺书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本公司承接施工的贵单位 工程建设项目,目前项目已经过验收,为顺利完成本工程结算审计工作,特承诺如下:

1.本公司遵循国家和地方政府关于建设工程的相关法律规定,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编制工程结算,及时提交审计所需资料(包括审计过程中要求提供的澄清性、证明性文件),保证送审资料的真实性和规范性

2.同意审计单位对结算资料中手续不全或明显失真的签证文件不予采纳或予以纠正。

3.为了避免送审结算额与实际工程造价偏差过大,本公司同意结算审计费中超过审减金额5%以上的部分由施工方承担。

特此承诺!

承诺人(签名): 施工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备注:本承诺书一式三份,分别由施工单位、建设单位和学院审计处留存。



Copyright©2010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铺18号  邮编:741025